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废文:不安

 说到工作,对于今天面对的工作又会感到不安了。。。
别无其他的,就是有一股强烈的不安在心里,
就是会认为今天又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工作日了啊!!!

哎。。。。每一次就是这样,
当一切顺利的时候,就是如此的轻松,
但一旦出现问题的时候,这可是一连串的啊!!!
真的是衰到。。。。。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就是觉得不安,真的好想逃,但又逃不了,
我也知道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啊!!!
唉。。。。悲哀啊!!!

这一种不安几乎都是相隔不久之后又会有的,
这也是我一早就知道肯定绝对会发生的事啊!!!
今天“四重打击”的课题依旧还是没有解决,
也许就是这样产生了这不安吧!!!

就觉得今天工作肯定是糟透的,
我会逃,但也逃不掉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