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

吐槽(858)

 说到战争,总会有一方就是会被指责的,
就像今天的俄乌的战争已经一年了,
但被指责的都是俄罗斯,当然这也是因为俄罗斯就是战争的“始作俑者”啊!

可是在这战役期间就逐渐开始对于乌克兰感到厌恶了,
最主要的原因莫非就是乌克兰那位被称作“戏子”总统的行为举止啦!
要知道当发生战争的时候,肯定就是双方有责任的,
只要一方是有意愿谈判的话,
那绝对就不会有如此的局面,问题就是谁应该要放软姿态呢?
很明显今天这个战役或许就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战疫一样,
双方都不愿意停止妥协,所以受苦的只有平民百姓咯!

更让我对乌克兰总统反感的就是,
总是以“受害者”的身份向国际求救和博同情,
当得到帮助的时候又一直挑衅俄罗斯,
这样的举止简直就是“狐假虎威”嘛!!!!

更让我觉得愤怒的就是,这位总统更是“道德绑架”,
认为国际应该提供武器和帮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
而那些不帮乌克兰的国家就被视为是以世界为敌。
这样的言论未免也太狂傲自大了吧!!!

就是乌克兰总统的种种的行为举止也让我从同情到了厌恶,
近期他还发表中国一直支持俄罗斯只会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而已。。。。
这言论也显示在西方世界原来说的民主就是要求大家一致,
只要有意见不相同就视为“异类”啊!!!!
原来所谓的民主比霸道的国家来得更加霸道啊!!!!
乌克兰总统真的让我长见识了哦!

虽然我是绝对反对战争的,
也不认为俄罗斯是对的,但乌克兰并不是“受害者”,
始作俑者就是那些一直挑衅,甚至提供乌克兰武器的大国们,
如果真的有心要协调的话,是提供武器吗?
这些大国究竟“葫芦里买什么药”呢?相信只有这些国家领导人知道咯!
但这绝对就是居心不良的咯!!!

还有害死乌克兰人民的,除了俄罗斯之外,
罪魁祸首就是他们家的总统,还有这些大国吧!!!
只要一天不反省,战争绝对没有停止的一天。。。。。。
也不要“道德绑架”了,因为真的很恶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