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废文:它终于来了。。。。。

 每次当自己对于工作上有些“松懈”的时候,
我就会尝到痛苦了啊!!!
虽然我已经很谨慎的对待工作,
一切都显示小心翼翼了,
可是终究要来的还是来了,我又怎么能够逃避呢?

就像这一次面对的是“三重打击”啊!
我又该从哪里‘下手’解决呢?
老实说,我自己也蒙了。。。。我也不知所措啊!!!!

今天我可以安全“度过”,可是星期一呢?
我一定要在今天把事情解决,
但只要有一方未能解决就直接影响星期一的运作啊!!!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真的毫无头绪啊!!
可是明天早上就要解决了。。。怎么办呢?

也许就是“见步行步”吧!
希望一切不要太坏就好,也希望可以顺利解决,
可是我知道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它来了”。。。。它就是要我烦恼的咯!!!
哎。。。。。。也不知所措啊!!!

对我就是一种的“打击”,而且不只是一种,而是三种,
我怎么受得了啊!!!!救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