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星期二

废文:我操无情。。。。

过去虽然还是给工作“折磨”,
可是还算是可以迎刃而解啊!
但就以为事事都顺利的时候,我又大意了。。。
就这样我又再一次被工作给狠狠的一把又一把的打脸了啊!!
这一把真的很痛很痛,而且还是连续的几把掌啊!!!
我也只能感叹:“我操无情”啊!!!
因为大意了,我万万没想到解决好的事情,
还可以再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再发生。。。。。。

哎。。。。要做的都做了,现在只能等到回去上班再看情况咯!
就希望工作上对我好一些,我的愿望就是如此简单,
生生性性就好,不要再“惹麻烦”,我就知足啦!!

可是偏偏就是“我操无情”啊!!!
它毫不留情的会给我一把又一把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