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亚洲女团

 说到亚洲女团是会想到谁呢?
或许有人会指华语乐坛中那几个著名的女团,
但这个“亚洲”指的就不只是华语乐坛而已,
而是几乎所有非华语市场的女团啊!

近几年,韩国娱乐界真的是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啊!
韩国的潮流,简称K-POP,已经受到了世界各地的认可,
看一看韩国知名的团体BTS可是风靡全世界啊!
而我其实对于韩国真的没什么兴趣。。。。哪怕是娱乐圈也好,
知道这些只是因为这些韩国团体真的太红了啊!!

今天说的亚洲女团无疑也就是来自韩国的啦!
虽然我不曾关心过韩国娱乐圈,
但多少还是会知道韩国也‘出产’很多著名的女团,
今天这个女团无疑也是当今最夯的吧!
因为看过别人对她们的介绍,让我看了都咋舌啊!!!

没错,说的就是这个风靡全世界的亚洲女团——BLACKPINK咯!
看过有报道过她们的新闻,这个常被人嘲笑是“东南亚最红女团”,
因为成员有一位是来自泰国的女孩。
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她们每到世界各地都会造成轰动,
就连南美洲如巴西、北美洲墨西哥,甚至是美国等地都缔造佳绩啊!
这已经否定了她们只是“东南亚女团”的说辞咯!

今天会罕见发一篇自己不曾关注过艺人的文章,
是因为今天晚上这个最夯的女团将会在我国开演唱会了。
而据说这一场演唱会可是卖出五六万张的门票啊!
这数字真的是很惊人啊!!!但也是有可能毕竟喜欢她们的歌迷不再是华人而已,
就连我国两大种族的人也必然会出席这一场演唱会吧!

至于这一场演唱会的出席人数是不是像说的一样那么多呢?
那就得看看今晚就知道啦!!
但我相信这场绝对是会比我早前看的演唱会还要更多人呱!
所以今天说她们就是亚洲女团,这一点绝对不会被否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