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吐槽(810)

 我一直都认为足球绝对是这世上最刺激的运动,
因为虽然它比赛时间只有90分钟,
但这个90分钟可能会有补时长达8-10分钟,
毕竟一场比赛总会有球员受伤或是争议情况的时候。
而往往在这段期间就会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啊!

就像昨天看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我支持接近30年的球队,
但这段期间真的充满着无数的惊吓,犹如坐过山车一般啊!!!
先是对手在开赛9秒就已经进了一球,之后在下半场十多分钟时又进第二球,
而我支持的球队如此情况下中艰辛的完成逆转了,
其中就在裁判要吹停比赛的那一刻攻进了致胜的一球,
最终以3-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在这场球赛后,有人批评裁判“眷顾”主队,
在补时6分钟后还得继续比赛。
说到这就会让我觉得这番言论真的是在开玩笑吗?“裁判眷顾主队”?
首先在补时的第2-3分钟时,对方球员就倒地了,
不管是真伤或是假伤,这不是拖延时间的一种战术吗?
当然无可否认,有时候也得看看裁判自己本身是否认为合不合理呢?
但说裁判“眷顾”主队根本一点都不成立。

因为今年主队绝对不是裁判“眷顾”的对象啊!
就像前几场因为裁判的误判,让原本已经胜利的三分变成一分,
再来就是好几场的球赛裁判根本就无视了判罚,
就连所谓的VAR也懒得去看是否犯规之类的啊!

就像这一场的比赛也出现了超过五个判罚被无视了,




这一幕一幕也并不是瞎说的啊!
或许可以说这并非有意碰球的,就是球打手,
可是今天足球的规矩不管有意无意都是犯规的啊!
所以这还是裁判的“眷顾”?

我想说这些话的人绝对不是主队的支持者吧!
我想裁判“眷顾对象”应该就是客队吧!
要不然一场球赛五个罚球,这一场可说是缔造历史咯!!!

今天还好主队获得胜利,要不然裁判肯定又会道歉了,
可是道歉又有何用呢?
比赛已经结束了,还有在足球界,一个联赛联盟可以扣除每支球队的分数,
可是当他们犯错或是裁判犯错,又不见他们把分数“还回来”啊!!!

再说,看看这些视频和照片,这是无意的手球吗?
这根本就是裁判视而不见吧!!
因为这五个判罚都不见裁判自己亲自去看看是否犯规,
而就是听取VAR裁判就不了了之了。
过去的比赛,当主队在客场比赛只是一个小小动作就看回放就否决进球,
可是这一次五个犯规却没有看回放。。。。
这是裁判“眷顾”主队吗?要是“眷顾”早就终结比赛,何必还等到最后一分钟呢?

如果真的没有观看比赛的话,
就闭嘴吧!不要事后诸葛亮啊!!因为这场球赛主队才是“受害者”啊!
而且也是今年“VAR最大的受害者”咯!!
万一主队无法取得冠军,相信VAR和裁判就是最大的“阻碍”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