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

废文:想怎样哦?

 有时候并不是要抱怨工作,
只是觉得不知是我太衰?还是工作处处针对我呢?
就会觉得当解决完一件事后,又会出现另一个难题等着我。。。。。。。

哎。。。。。饶了我吧!
近日几乎所有的工作杂事都一一解决了,
当然自己也是有了心理准备随时会再发生另一波的杂症。。。。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现在却是出现人事上的问题啊!!

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因为人手不足并不是我的问题,也不是我控制的,
只是发生了就得想办法解决啊!!!可是又怎样解决呢?

有时候真的想问问工作,“现在是想怎样哦?”
来一波这样的问题。。。。。我真的解决不了咯!!!
哎。。。。。解决不了,但就是要面对。。。。。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