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废文:希望请假顺利。。。。

 很快的就年尾咯!
对于一般打工族来说,年尾就是希望可以把年假“清完”的最佳时机。
当然身为打工族的我来说也不例外,
但过去我绝对没有“清完年假”的情况,
因为过去不到半年我年假就差不多就用完了,
这是近年因为疫情和工作的关系,基本上我都没请假。

所以到现在才发现我自己的年假还有差不多7天啊!!!
对于没拿完年假就会自动报销的情况,
这绝对是很亏损的啊!!!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亏损,也下定决心要在这个月“清完”年假,
可是却又遇到另一个难题,那就是工作。。。。。

近年来,的确请假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尤其是当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的时候,
这一种责任就会越来越沉重,
并不会像过去“轻易”说放就放了,
也就这样很‘意外’自己的年假原来还这样多啊!!!

但这星期自己也计划着开始要“清假”了,
可是就是担心着“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发生。。。。。
这也是我一直在担心的事啊!!!
哎。。。。。阿弥陀佛啊!!!
现在我只是希望我可以顺利的请假,
我计划不会被“搞砸”啊!!!
希望计划就如期照走,千万千万不要有任何的“阻止”啊!!!
因为我计划好的也不会影响着工作进度,
只是担心着,有任何的改变而已。。。。。。希望顺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