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废文:死不承认错误的人。。。

 老实说,今天在工作上我已经做到不去理会别人的事了,
我专注在我自己的工作上,
其他的事就真的和我无关了。。。。

可是有时候我不得不面对着让我感动反感的同事所作所为,
虽然我真的“劝说”自己不要激动,
但看到这样的人,我真的十分的反胃,也觉得很愤怒啊!
虽然事件未牵连我,也不关我事,
可是对于这位同事的所作所为我的确说了也很气啊!

这同事总是自以为是,总会指责别人一点小事就要“宣传”在群组,
但是当事情发生在别人的身上,
尤其是那些让她觉得不顺眼的人时,
她也一样的在群组里“宣传”就是要指责别人的不是。。。

就是觉得奇怪,当事情发生在她的人身上时,
别人“宣传”,她就会认为别人刻意针对,
认为一点小事何必搞到如此呢?
可是她所谓的“小事”其实就是她指责别人的同样一件事,
看一看,和如此“双标”的人当同事,是不是真的倒大霉呢?
我真的很衰咯!所以工作我可以忍,但工作以外,如公司周年庆或是旅游、社交活动,
就真的很难很难见到我的出现,
毕竟和这样的人在工作以外真的很恶心啦!!!!

这些还只是一些而已,有时候她总是维护自己人,
就把责任推给其他人,更觉得自己的人不会做这样的事,
但事实胜于雄辩,她所谓的人就是和她一个“版”,
那就是永远不承认错误的人。。。。
就算有人证,也是一样不承认错误,
也不知道该说这是个性?还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呢?

看到她的人有如此的态度也觉得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还真的是“两母子”吧!
做错了,就算有人指正了,还是死不承认,一直说没有。。。。
但亏这位同事还沾沾自喜一直告诉别人自己的人不会做这样的错,
听到如此你又否会生气呢?
我真的会气,和这样的人当同事真的是衰到。。。。。。。。。

一个死不承认错误的人永远就不会进步的,
事实真的是如此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