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

废文:坏预兆?

 还有几个星期2022年就要结束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工作还是一样不让我好过啊!!!
虽然过去几个月的问题都被迎刃而解了,
但这一次却有一些不好的预兆了。。。。
哎。。。。。就是曾经遇过,
对于这一种预兆就是觉得不祥的啊!!!!

我对有不好预兆的确是怕了。。。。
因为可以过了今天,那明天又会怎样呢?
这一种的情况让我感到身心疲惫啊!!!!

虽然我的担心也有可能是杞人忧天而已,
可是当知道自己并没有如此幸运的时候,
遇到这种坏预兆时,还会乐观的看待吗?

这种坏预兆的“出现”,仿佛就是要告诉我不会让我好过。。。
所以要我忽视这个坏预兆,这绝对是不可能咯!!
因为工作绝对不会让我轻松过完2022年咯!!
就是等着看看是不是会发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