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

假期后的症状——不想上班

 每一次假期后就会出现一个症状,
那就是不想上班咯!
我相信不只是我,很多人都是一样吧!
我绝对就是其中一位啦!!

连续几天的假期之后,
我真的瞬间觉得时间过得太过快了,
整个假期,我也真的怀疑人生。。。。
因为基本上都没有真正的休息,反而还是更加的累啊!!!

哎。。。。。每一次假期都不真正的休息的,
每一次假期后就会有如此的症状,
那就是不想上班啊!!!

可是又能怎样呢?谁叫自己只是一个替人打工的“打工仔”嘛!!!
不想上班的话,又怎么会有钱呢?
这不是‘客套话’,而是事实啊!!!

我想可以不上班就会有钱的话,
又有谁不想如此的愿望呢?
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享受到如此的“成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