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废文:又要硬头皮面对了。。。

 哎哟!昨天的工作正如我预判的,
真的是把我给“整懵”了啊!!!!
我的确‘整不会’了啊!!!
我觉得今天上班也是要处理这个我也不知道如何下手的难题啊!!!
哎。。。。今天肯定又是“浪费的一天”啊!!!

有时候觉得会担忧其实就是因为身份的问题,
没错,应该说是因为职位的关系,
往往工作上遇到问题时,我就会觉得很惊慌失措的啊!!

因为“职位越高,责任就会越大”,
每当工作上出现问题,最让我头疼的除了要解决问题之外,
最糟糕的就是要安排下属的工作,
还有最让我觉得最烦的就是和老板解释。。。。
所以如果每一天都有问题的话,那你说,我烦不烦呢?

哎。。。。前一天才解释过,昨天又遇到同样的问题,
今天又会怎样呢?我的预感就是还是一样咯。。。。
今天可能又要解释了,也不知怎样解释?更不知怎样解决咯!!!

噗。。。就算不知怎么解决,还是得要硬着头皮去面对,
谁叫我是一名的打工仔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