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废文:又被摆了。。。。。

 昨天才写最近自己已经不太爱写了。。。
其实自己在文中少提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工作上的顺利咯!
但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昨天早上工作我又被摆了。。。。
我真的以为“先下手为强”就可以避免工作的问题,
可是我的确“草率”了。。。。
就这样我又一次被工作给彻彻底底的“折磨”了啊!

老实说,对于‘突如其来’的问题,
我的确是束手无策了,要做的我都做了,
如今就等待着回去上班看看结果咯!!!!

我想今天只有工作上的不顺利才会让我要在这里抱怨咯!!!
因为我又再一次被摆了。。。。
摆这一次我真的很无奈,也不知所措咯!!

现在只是一直的祈祷,祈祷可以顺顺利利,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哎。。。。难道今年也不要给我好好过吗?天啊!!!!!!
噗。。。真的好担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