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废文:完全没好感。。。。

 有时候并不觉得在工作上的我“有问题”,
只是当我知道工作周遭的人性格之后,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选择不合群,这就是为了不冲突,
难道我又有错吗?

就像我遇到的“奇葩”同事,
就让我下定决心和工作上的同事“隔绝”了啊!
我一直觉得这并不是我的错啊!
试问有位不承认错误,更时常把错误“赖”别人,就好像错的都是别人似的同事,
请问面对这样的人当同事,究竟是喜还是悲呢?
对我来说,绝对是悲哀的事啊!
但还是那句:“工作上我可以忍耐,但只要不是工作,我为什么要委屈呢?”
说回来,这难道又是我的问题吗?
我又不是在工作上也排斥,
只是绝对不参与任何公司举办的活动而已,
难道也是我的错吗?我始终坚持我的立场,我对如此的同事完全没好感,
反而却有很强烈的反感,
为了不影响我的心情,我这样的做法我的错吗?

当知道一个同事的个性后,
为了工作真的可以忍耐,但不是工作,那就算了吧!
这样的人就只能当同事,绝对没有资格当朋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