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废文:失望了,淡了。。。。

 一直以来我对于工作就是尽力尽责就好,
只要工作上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已经就是最好的一天咯!
就这样久而久之,自己对工作也不再有任何的热忱了,
今天工作就只是因为责任所在而已啊!

近日除了一样被工作“折磨”外,
自己又被工作搞到没心情了。。。。
虽然一直以来对工作我都是抱着“履行责任”的态度,
所以我都是以“被逼”心态来去工作的,这也绝对没有什么好心情可言吧!

之所以搞到没心情就是对于工作又淡了。。。
在年初自己辞职失败之后,自己就换一面来面对工作,
毕竟总不能又带着‘抱怨’心态来工作嘛!
可是近日当有个在职差不多接近30年的同事要离开后,
我这心情直接被影响了。。。。我又逐渐对工作变淡了啊!

虽然并不知道当中的“内幕”,但听到当事人的描述后,
就开始淡了。。。因为一位如此尽责的老员工都要离开了,
真的接受不到,而且还毫无挽留的意思,瞬间觉得对公司非常的失望咯!

也就是觉得太失望了,也逐渐开始对工作淡了。。。
但暂时还是“见步行步”,虽然我知道未来肯定又会有工作的麻烦,
这是我绝对认为会发生的事,
因为现在对我来说并不是离开的时期。。。。。

但就是这件事让我失望了,也淡了,
今天得过且过好像也是对的哦!
只要我对工作还是有交代的话,对我来说,已经是好了,其他的事,别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