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废文:哇佬!!又来。。。

 近日还以为工作好顺利哦!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又太天真了,
我只要松懈了就会“摊上事”啊!!!!!
哎。。。。没错,近日又被工作狠狠的“揍”了啊!
瞬间的我真的觉得很茫啊!!!!
虽然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的,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每一次‘原以为’的时候。。。。就这样惨了啊!!!!

现在的我只有感叹着,“哇佬!又来。。。。”
我真的很怕很累啊!!!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的耐性啊?
就是要和我过不去似的,我也真的蛮累的啊!!!!

一天又一天,原本计划好的事情,
就是太过放松了,就是太过乐观了,结果就是狠狠“摔跤”咯!!!
有时候并不是自己过度的对工作悲观,
只是太乐观往往就会让自己“遍体鳞伤”啊!!!

“哇佬!又来。。。。”,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常态,
更已经是工作上的一句“口头禅”了啊!!!
这也证明了我对工作是多么的恐惧啊!!!!

乐观看待每个工作?对不起,真的没有办法。。。
因为乐观往往带来的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啊!!!!
最重要的是还得要解释,这也就是觉得很无趣很无奈的啊!!!!

今天已经似乎“看见”未来的辛苦了。。。。
因为即将面对的问题可是很多很大啊!!!
怎样解决?也真的不知道。。。。只有做最坏的打算咯!!!
最坏的打算就是不要乐观的看待工作就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