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废文:消极思考。。。

每一天上班我都绝对是带着“沉重”心情,
原因就是很简单,因为我真的怕了。。。
怕是因为工作上面对太多的不如意了,
几乎每一天就会担心着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
就这样久而久之上班就会越来越感到恐惧了啊!

也就因为这样,今天上班就是会有消极的思考,
每一天都会想着最坏的情况,
就算这一天刚好相安无事,一切顺利也好,
我都会有一种消极的思考和打算,
这也是可以未雨绸缪而已嘛!

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今天工作上就是遇到太多的不如意不顺利的事情了,
自己也真的怕了,就这样消极的思考就慢慢的“培育”起来了啊!

今天要我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工作,
对不起,我做不到,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真的不能。。。。
消极思考并不代表就是马马虎虎的把工作事务完成,
只是心里对于每一天的工作都做了“最糟糕的打算”,
免得遇到时会措手不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