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先处理。。。

 我国国会已经解散了,这也意味着我国即将举行选举,
让国人选择自己想要的政府。

随着解散意味着今天这个政府已经将会成为“过去”了,
那我想我也得要暂时歇一歇了啊!
只因为发现我自己写的有关吐槽当今政府的文章还未发啊!

万一选举后,是新的政府时,那就不符合我写的文章了嘛!
虽然我有预感可能还是当今这个政府继续执政啦!
但一切都还是存在着“未知”,
谁又可以担保呢?担保这个政府一定赢?不会再有改朝换代呢?
谁敢保证所有的“剧本”都根据某些人来‘运行’呢?

所以啊!我会先暂时歇歇,
先把所有有关于吐槽政府的文章先发后,
在继续的写,所以最近的文章都属于“不新鲜”的哦!

毕竟真的有些已经写了整整一年了,
今天很多事情都已经是“历史”了。。。。
所以绝对会尽快把这些文章先处理掉,尤其是有关于吐槽政府的咯!

只是真的很多,看到都怕怕。。。
100多篇,怎么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