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蛮轻松?

身为打工一族,相信对于“轻松”这字绝对是不敢说吧!
这也是打工一族又怎么会轻松呢?
身为打工一族的我当然也不会觉得自己的工作是轻松啦!
可是和其他同事比较的话,
我还觉得自己工作还蛮轻松的呢!

至少我知道就算工作多么的忙碌,又或是面对着问题,
又或是和同事之间有争吵不愉快事件也好,
只要下班走出公司大门那一刻,
我就会把工作全部抛掉,不会再去想有关工作上的事了。

今天和经理外出,也聊了一阵子,
才发现他就算是下班了,回到家还是回想着工作上的事,想着办法去解决。
天啊!这也是当初我拒绝这个职位的原因,
因为我自认我并未能像他一样的‘伟大’,
我就算有时在工作上也不一定是为了工作,
而是想一想回家写写文章的题材啊!

或许我毫无大志,也可能对工作根本不认真,
但我自认自己我真的认真工作,自己也会被自己吓倒呢!
我工作是否蛮轻松的呢?
我不敢说轻松,因为我认为最烦的有时候不是工作,而是人啊!
至于轻松,这就见仁见智啦!轻松最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啦!
该认真时就认真,该轻松时就应该轻松嘛!
Work Hard,Play Hard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