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居心何在?

‘反送中’的示威在上个月中‘爆发’之后,
昨天趁着香港庆祝回归22年的时候,
又引发了属于比较“严重”的示威活动。

这一次示威者直接的闯入了立法会议厅,
但占领不到几个小时,又被香港警方夺回“主控权”了。
有人就对于这次‘反送中’变成如此暴力的举动感到生气,
因为之前示威者严厉谴责警方在和平示威上使用暴力,
可是今天这群人却是以“以牙还牙”的举动来‘侵犯’神圣的会议厅。

当然并不能‘一杆竹子打翻整艘船’来说‘反送中’示威者都一样的,
正如我曾说过的,示威总会有居心不良的人,警察也是如此,
所以对于这次‘侵占’立法院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居心何在呢?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
我真的不懂这一些人究竟心里是想什么的?
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章针对这些人而已。

这些人说香港要民、要言论自由,
可是这张照片就根本就是一个讽刺嘛!
把属于香港的徽章给抹黑了,却挂了一面英国统治时的香港国旗,
这就是这些人想要的民主与自由吗?

如果是,这就表示所谓的‘逃犯法令’只是一个示威的理由,
最主要的就是‘不爽中国’而已嘛!
那为什么不干脆就以‘反中’示威游行就好,何必去多此一举呢?

可是相信这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吧!
因为如果只是想摆脱中国的‘管制’,要其他国家来管,
那又何来自由和民主呢?
真的不知道这些挂着英国统治时代香港国旗的人,究竟是什么居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