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不再随意‘离场’。。。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老话可是从以前传至今天。
朋友在生活上的确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当然并非遇到的朋友都是良师益友,难免还是有一些猪狗朋友,
甚至是可能会‘毁掉’前途的损友呢!

不管哪一类型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会懂得分辨,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交友的权利,但你也必须谨慎的选择朋友。
朋友,在我现实的生活不算多,
因为从小到大,甚至求学时期的那一班全部都被我“遗弃”了,
再要找回时一切都太迟了,所有都几乎都找不到了,
就算今天科技多么发达,依旧无法找到那些朋友了。

可是很庆幸的说,今天还是有一群已经认识十年的朋友们,
当然还有一些也是近几年在社交平台上认识的朋友。
虽然并不是常见面,但大家还是会保持着联络,
当有时间时就搞一个聚会,大家出来聚一聚。

或许是自己曾经“遗弃”过的关系,
所以今天都会比较注重和朋友们的友谊友情。
但有得必有失,总会来了一些新朋友,也会走了一些。。。这是难以避免的情况,
可是只要不是我自己“遗弃”的就好。
虽说再怎样的珍惜也终会失去,
但只要‘离场’的不是我,是别人‘离场’,这是我不能控制的啊!
因为我已经告诉我自己,我绝对不再随意的‘离场’了。。。
除非是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会非常在意与珍惜和每个朋友相处聊天聚会的时光,
没有人可以知道下一秒又否有些朋友逼不得已的‘离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