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解不开。。

当只是一个凡人时,我们仿佛注定就得要受到许多的烦恼‘缠绕’。
有人把烦恼当成人生的一种挑战,
总是会一一的向这些烦恼“宣战”,更从来就无惧烦恼;
但有些人却对烦恼产生了恐惧,
每当面临烦恼时,就束手无策,更有些人还因为敌不过烦恼而选择了断生命呢!

烦恼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都不一样,
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也不一样,
但这也证明了,烦恼并不是不可以解决的,烦恼并不是一个打不开的结。
它只看你自己是否愿不愿意的面对它而已嘛!
或许是上就是没有解不开的结,只有想不开的人吧!

在这么乐观的人偶尔也会面对解不开结的时候。。。
最近的我仿佛也是为了解不开结感到困惑了,
有时候想一想,真的好想一了百了,那就可以不用再为这结纠缠不清了,
但我始终还是没有这份勇气,唯有留下这份勇气勇敢的面对它。
或许暂时还是没有见到什么效果,结还是打不开,
但我相信终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我真的愿意期望这天到来。。。

有时候,解不开的结,为什么我们总是要执著的将它解开呢?
为什么就不能先把它暂时搁置呢?
为什么我们总是还要自寻烦恼呢?还嫌烦恼不足吗?

每个烦恼的结总会有解缩的程序,
但这一个程序也许是很复杂的,它需要的是耐心,
就算有了方程式,也不一定代表结就能轻易的解开了,一切还得要看我们自己本身呢!

解不开的结的确是让人烦上加烦的,
但没办法,谁叫我是凡人,犯人总会面对着奇奇怪怪的烦恼咯!
解不开或许真的只是暂时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