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骑脚车之梦想

自己骑脚车都存在着一个梦想,
那就是可以骑着脚车环岛。

看到许多人骑着脚车在台湾环岛,真的非常羡慕,
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好想疯狂的第一次环岛整个台湾呢!

但在还未实现这几乎不可能的梦想的时候,
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在自己的国家先完成着一个梦想。
可是始终知道这个梦想是要坚定的心态才能够完成的,
以今天自己如此的心态,这个梦想始终还是想而已。。。。

梦想是因为有梦才会想;
梦想的实现是要有行动与坚持才会有成果。
偶尔就是太多的考虑,往往就是阻止梦想实现的最大原因,
可是并不是考虑太多,而是在马来西亚环岛或许是非常艰苦的,
先不说自己,就看看我们的公路使用者的态度,难道这考量是多余的吗?
再看看我们国家对脚车骑士的安全性并不像台湾那么的完善,
这对于骑士来说,生命的安全仿佛就是没有保障嘛。。。

再看看我们国家的治安情况,更是让人唉声叹气,
试问这样的治安,在路上有北到南、再由南到东,又否可以保证安全呢?
确实在马来西亚道路安全与自身安全真的要考量很多,这绝对不是多余的担忧哦!

但虽然知道在马来西亚环岛的确是艰苦,
可是还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环岛,就算只是Langkawi而已,
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完成得梦想了。
要实现这个梦想的同时,真的要好好的提醒着自己,
自己的问题或许才是阻止梦想实现的最大原因吧!

我会加油努力改掉自己的弱点与问题,
因为我始终没有忘记我骑脚车的这一个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