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继续吧!

人生总会面对着不如意的事,
往往这些不如意的事会让我们感到烦倦,更会让我们感到沮丧。
有些人会把不如意的事当作是一种挑战;
但也有人也会把这一种不如意的事当作是绝望。

希望和绝望,绝对只是一线之差,
取决于的就是自己的心态,是如何对待着不如意的事。
可是又有谁不曾面对过不如意的事呢?
又有谁不曾受过打击?不曾尝试过失败呢?

曾几何时,在面对着不如意的事时,也曾经想歪了。。。
真的以为一走了之是最好的方式,也是可以完全解脱的最佳方法;
但原来我错了,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继续就是了。
继续和不如意的事‘搏杀’,管它结果是如何?就是继续就对了。

人生就是要有黑暗、不如意的一面,才堪称是完美的。
如果每个人生只有开心快乐,并没有了不如意的事,
那这个旅程一定是乏味的。。。

就是因为偶尔有了失望,我们才会期待希望;
就算绝望了,那也尝试在绝望中找到希望嘛!
不管面对到什么不如意的事,只要继续就是了,
因为人生漫长,不如意的事肯定会“围绕”在你我左右的,
尤其是在今天的社会,开心快乐肯定少过烦恼的吧!
了断始终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永远只会把这个烦恼‘转移’给其他人,给人麻烦而已。

很庆幸的说,当初没有勇气和胆量,
所以我选择了继续,继续走入黑暗。。。
或许今天可能我还未走出黑暗,但至少我真的不会如此想不开,
我会在黑暗中给自己带来快乐,黑暗中给自己带来光明啊!

与其去选择不归路,倒不如鼓起勇气选择继续吧!
或许在继续中,会找到不一样的新鲜事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