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再不舍,也得放手。。。

我真的很珍惜,我真的不曾挥霍,
可是可惜的是,不管怎样的珍惜,我还是要失去,
再多的理由与借口,也不可能挽留了,
再多的不舍,也得放手,我真的只能无奈的接受。。。

再见了!星期天。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又得上班了。。。。
虽然自己是六天制的工作,
但总是很无奈的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好像只是休息一阵子而已,一天又过去了。。。。

我真的很珍惜,每个星期都会让星期天过得有意义,尽量不会“花费”在睡觉,
可是很无奈的说,不管怎样的珍惜,时间还是很残忍、不留情的就这样‘溜走’了。。
留下的只有在感叹的我,不放手、不舍得,终究还是要情不自愿的放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