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骑脚车之我回来了

7月12日是我最后一次骑脚车,
就是在13日清晨五时,陪伴我已经有两年的‘战车’,就这样被偷走了。。。
我唯一还能做的运动也因为‘战车’被偷而停止了。

一个月后,当购入了小白
我也正式的说:“我回来了!”
可是,就因为停了一个月没有骑,除了要适应‘新战车’外,还得要重新适应‘战衣’。
当穿上这‘战衣’后,就开始觉得怪怪似的。。。
哦!原来很明显的我胖了,难怪穿上‘战衣’总是怪怪的,
就是那肚腩让‘战衣’穿起来,就是那么不太适应了。。。
但我相信随着我回来了,也希望有可以将那些脂肪去除,还有肚腩尽量‘变小’啦!

可是回来已经两个月了,还是没有成绩。。。唉!
我也得承认当停了一个月后,要重新的再出发,多多少少是有些困难,也真的会变懒了。
再加上最近的烟霾问题,还有甚至近几个月下来,可能星期天还要得加班关系,
就算我回来了,但相信要看见效果肯定没那么简单,
因为除了要坚持外,我还得找到那重新再出发的热忱呢!

我回来了,
回来了,真的很辛苦,毕竟当许久未骑了,
就算只是短短的几十公里,都足以让我气喘如牛了。。。
可是相信当我回来了,我将会克服一切面对着的问题的。

回来了,重新穿上这些‘战衣’的感觉真的太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