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那些年。那时代

2011年因为这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全城几乎都“沉陷”在那些年,
几乎每个话题都是离不开那些年,
不管是在讨论那些年这部电影,还是在回味着那些年真的曾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在当时候的确是造成了轰动呢!
而剧中的女主角沈佳宜更成为了每个人心目中的‘女神’,
有人更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沈佳宜呢!
但说实话,真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吗?
真的是不好意思,这部剧我没看,至少我肯定没有沈佳宜。。。

随着岁月慢慢的过去了,
如今那些年似乎已经开始也慢慢让人淡忘了,
又有多少人还挂念着当时候有的沈佳宜呢?
这也是,因为4年后的今天,人们高谈的不再是那些年了,
而是那时代,什么时代?那就是《我的少女时代》。
如果身在今天这时代,你还不知道那时代这部电影的话,
那我想你肯定不再属于这个时代了吧!

也因为在这个时代,大家讨论的不再是那些年,而是那时代,
没有人再会记住沈佳宜,因为她早已经被他——徐太宇取代了,
这个时代,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徐太宇了。

两部电影几乎都在台湾创下非常好的票房,
故事都似乎都是大同小异,
最主要的就是勾起大家在那些年那时代都曾有过的回忆。。。
但可惜,不管是那些年,还是那时代,我都不曾看过,
或许我的那些年,那时代,并没有太美好的回忆吧!

如果你还活在那些年,却不知道今天已经是那时代的世界了,
那我想劝你,还是在还未下画前,赶紧去找那时代吧!
因为今天大家已经从那些年‘升级’到那时代了,
还是赶紧贴紧时代的脚步吧!

虽然我的那些年那时代并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
但至少还好我都知道有这部电影的存在哦!
虽我没有那时代美好的回忆,但好歹我也是在那时代长大的,
就算没有那时代美好回忆,至少在我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时代,那就是《大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