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康熙》再见了?

说到台湾的综艺节目,
除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外,
我想《康熙来了》肯定就是另一个我们都熟悉的综艺节目吧!
《康熙来了》也是陪伴许多人成长的一个节目,
也是台湾综艺节目史上最久的其中一个节目吧!

但这已经有12年历史的综艺节目,
随着今天节目主持人蔡康永在自己面子书的一则留言后,
这陪伴无数人成长的综艺节目或许是时候也要划上一个句号了吧!
因为就在蔡康永这则留言后,
他的搭档小S也随后发了这一则留言,
要和他一起共进退,一起辞去《康熙》的主持棒。

这其实一点也不出奇,因为今天说到《康熙》,就会第一时间想到蔡康永与小S,
说到蔡康永就会像联想到《康熙》,说到小S也是一样,
他们两人仿佛就是和《康熙》脱离不了关系的,
因为《康熙来了》其实也是用两位的名字组成的,
所以今天不管少了谁,《康熙》就是不完整了。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从之前因为小S受伤了就有传节目也将会结束了,可是一一被否认了,
但想必这一次,随着两位主持人都要一起卸下主持棒了,
这次真的要《康熙再见》了。

但《康熙》真的再见了?
那就得看看制作组的最后决定了,
因为就算《康熙》不停播,可是少了两位,那还是《康熙》吗?
就算当年的《我猜》,少了固定的主持人,那还是我们熟悉的《我猜》吗?
我真的宁愿《康熙》和《我猜》一样停播,就是不要换主持人,免得变得四不像啊!

或许《康熙》会成为另一个《我猜》,
都将会成为每个人心目中永恒的经典节目吧!
再见了《康熙》。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好舍不得。。。我还算是每星期都会看几集的。。。 T.T

番薯。电梯 说...

再不舍得也得习惯,想必你也不想看到一个四不像的《康熙》、一个不再是由他们两人搭档的《康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