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怪癖!

偶尔会问自己,在这样低迷的市场,
到了年尾还有加班,这究竟是好?是坏呢?
唉。。。或许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吧!

拖着沉重的脚步,疲惫的身体回家,
吃了晚饭后,房间里的睡床就是我唯一向往的。。。
我自认是一个非常宅,更是非常懒惰的人,
每次下班回家后,就不再喜欢外出了,更何况最近天天几乎都在加班情况,
外出的机率更是不可能了。。

可是自己就是有一个怪癖,
虽然我是懒人,可是就算再这么懒,就算在这么累都好,我就是不会不写部落格的。
就算知道自己的部落没有人游览都好,就算没有什么好写的趣事都好,
就是会自动打开部落格,随意的乱乱写。。
很明显的,这一篇又是一篇因为要写而写的文章,没重点没趣的文章。
没法子,这就是我的怪癖,
再累也不能忽略部落,就算自己并不是什么大红人,但也要对自己部落负责任。
再懒也绝对不会不发文,除非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