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Eason,我又来了。。。。

2011年8月6日,
看了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后,
也‘开启’我“演唱会之旅”。

那一场演唱会依旧历历在目,
也是一场蛮不错的演唱会。
唯一让我有瑕疵的是,
在演绎K歌之一的《明年今日》时,
他既然忘词,还唱错段落叻!!

当时候,
我还希望他可以再来开演唱会,
再次唱唱这首歌,以‘弥补’他的过失。。。

等了2年2个月又13天,
他又来了,
而我又准备好去观赏他的演唱会了。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再唱《明年今日》,
‘弥补’2年前的过失,
但我还是赴约了,
因为我绝对不是为了看他‘弥补’《明年今日》而来的。。
当然我也希望这首歌也是演唱会歌曲之一啦!

我准备让耳朵听出耳油。
我准备享受陈奕迅的表演。
我准备好出席Eason Life演唱会了。
Eason陈奕迅,我又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