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难忘的演唱会

2013年3月3日,
我终于登上了“五月天诺亚方舟”。
而这一场演唱会也是我最难忘的。

7个月又16天后,
我又出席了另一场令我难忘的演唱会。

难忘除了是因为表演者演出及舞台的设计外,
就是自己出席演唱会时的‘经历’。

还记得在出席五月天的演唱会时候,
我既然在几个小时前病了。。。
当所有人随着音乐摇摆、摇动时,
我既然只能静静的观赏,
只因为担心口中的呕吐物成为演唱会的‘焦点’。。。
也会造成不便,更不想歌迷都成为‘受害者’。
这场演唱会后,我也病了2天。

在这次Eason's Life演唱会,
我并没有生病。
可是却经历了另一种蛮不错的‘体验’。
这一天,在演唱会还未开始前,
整个体育馆就出现了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画面。
这不是荧光棒的‘杰作’,
而是大家都穿着色彩缤纷雨衣形成的。

虽然在演唱会开场前,
雨也渐渐的停了,
可是大家还是静静穿着雨衣观赏Eason的演出。

2次演唱会都是有这样‘特殊’的经历,
又怎么不是最难忘呢?



2 条评论:

煒霖 说...

我就是站在Eason's life演唱会,你拍到站着的其中一个的观众!!! =]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原来你也在现场哦!!!
那有没有拍到你呢?哈哈哈

哈哈哈,期待我的Eason演唱会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