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谢谢失去

昨天,
总喜欢与别人比较,
总觉得比较幸福、比较幸运,
更非常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

不知不觉,
就因为这妒嫉,
已忘了原来自己开始失去了。。。
失去了机会,
失去了快乐,
失去了友谊,
更间接的失去原有的幸福。。。

也因为这所谓的比较,
换来的是永远的后悔及遗憾。

今天,
自己还是会有比较的心态,
可是就不在与别人比较,而是与自己比较。
也因为失去,开始觉悟了。
谢谢失去,因为让我开始成长。
谢谢失去,因为让我学会珍惜。
谢谢失去,因为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
谢谢失去,因为原来我是最幸运的。

人生难免会有后悔及遗憾,
自己很庆幸觉悟得早。
虽昨天失去的已不可能再‘寻回’。。。
但至少今天我绝对不会再让昨天失去的再发生了。

谢谢失去,
让我发现原来自己的不快乐,
全是自己‘制造’的。。

谢谢失去,
让我‘寻获’久违的笑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