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失去联络

昨天的我,
就算与称兄道弟的好朋友、几十年的老同学、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甚至是‘亲密’的朋友失去联络,我也不在乎,因为我对友谊不稀罕。。。。

昨天那自大、高傲,不稀罕、不在乎、不在意的想法,换来的是今天后悔及惭愧的举止。也才发现原来友谊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今天当‘寻获’已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
那种喜悦及失而复得的感觉,
根本无法形容。

可是当再次与朋友失去联络时,
那种失落、伤心,
绝对在以前是我根本体会不到的。

昨天的不在乎失去联络,
到今天开始害怕失去联络。
究竟是我已经长大了呢?
还是原来不知不觉我已被社会慢慢‘驯养’了呢?

近日,
又与一位谈得来的国外朋友失去联络了,
而那种失落又再一次‘浮现’了。。。

有时候,
问问自己这是否是我的‘报应’呢?
今天我的珍惜,我的失落,
只不过是为了‘弥补’昨天的‘挥霍’。。。。

今天偶尔会想起那称兄道弟的好友,
今天还是会回乡寻找那从小玩到大的好伴,
今天有时候会回忆那班老同学,
今天一直一直怀念着那亲密的友人。

‘你好吗?’
仿佛是最安静想念、最遥远问候、最美的遗憾。

失去联络让我尝试失落、伤心,
但失去联络也让我学会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