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开始懂了

是固执?是执着?
纠缠着无结果的感情。。。。

受伤了,也哭过了,
泪也流过了,干了又再流,
但始终还是不觉悟。。。

当开始懂了,
才知道就算多不甘心放手,
逝去的爱也始终挽不回。

开始懂了,
原来把‘包袱’放下了,
活得也会更加轻松了。

开始懂了,
‘守护’着没结果的爱情,
也实在太傻了。。。

开始懂了,
世界这么大,
总会有一个人会等待着你的。

开始懂了,
原来还可以选择快乐。
才发现原来天空并不灰,
抬头看看天空原来还是有白云蓝天的。
开始懂了,
当感情失败后,
握紧着执着,只会让伤,伤得更严重。

开始懂了,
这世界上还是有幸福等着去追寻的。

2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番薯。电梯 ,知道你最近过得不怎么好。
但是,我想你尽快好起来。

幸福的路很长,是要等你坚持你对幸福的坚持,自己努力的感受,就会幸福料的。

你要加油,好不好?

番薯。电梯 说...

谢谢,其实我真的没有不好。

这些文章并不是在说我啦!!我只是借文章来鼓励最近不如意的朋友,但也有一些是在鼓励我自己的。

我会很努力寻找幸福的,我会坚持等待的。但今天我真的觉得我是幸福的。

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