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曾为她疯狂。。。。着迷。。。。。

她并不是绝对的大美女,也不是非常美的美人,她只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拥有一副胖嘟嘟的婴儿脸,还有迷人的小酒窝。曾为她,还与朋友比赛看看谁有最多她的海报,当然最终还是我赢,因为除了海报外,我还有她的剪报、写真集、杂志等一切有关她的新闻。还记得,自己曾不羞耻的向朋友‘炫耀’她每天‘监督’我入眠的女人。。。。。。。。。。。


她就是我那些年最‘哈’的日本女星——Kyoko Fukada深田恭子,虽然那些年,“哈日”时代,比她漂亮、比她可爱的还有许多人,但我就是‘哈’她一人而已。。。。我‘哈’她疯狂程度,就连家人、亲戚,甚至一些比较好的同学、朋友都认定了她就是我的“另一半”。。。。。。。。虽然有些浮夸、夸张,但这是绝对不是乱哈拉的。。。。自己虽然认识她不算很深入,但就是非常迷恋、非常疯狂于她。。。就算火灾虚拟的世界里,对我而言,也算是很满足、满意了。


但随着自己渐渐的长大了,与她“关系”也渐渐的疏远、渐渐陌生了。。。。虚拟世界已经不是我这年龄做的梦了,虚拟已经不再适合我,我面对了现实了。。。。。就连以前有关她的一切,我搬家时,还为丢弃,但已经放置在我家那一个角落我也忘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每一年11月2日是她的生日,不知不觉,她已经29岁了,从以前‘哈’她时,她才是16岁的未成年小女孩,一转眼,今天她已经是成年的女人了。虽然,今天,我不再‘哈’谁,只会‘哈’Agong头,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为她疯狂、着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