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没有电脑的日子。。。。。

电脑在今天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科技产品了,几乎今天每一户人家家里都至少会有一架电脑,当然我家也不列外。

虽今天我家不只是有一架电脑,但很可惜,在上个月,我哥、我弟及家里的电脑全部一起“报销”了。。。。。。唯一逃过一劫得我的电脑,也因为在外地求学的弟弟需要用到而被‘割舍’了。。。。。。。

也从那天开始,我就过河没有电脑的日子,对于喜欢呆在家的我来说,可真的是非常不习惯。。。。。。。。。我中FB的毒不深,也不喜欢上网玩游戏,但不上网听歌或是写Blog就真的很难受,虽我还有手机及哥哥在他电脑坏前购入的I-Pad可以用,可是就是嫌手机荧幕太小,而I-Pad又太多‘限制’,又不太习惯操作。。。。。

唉。。。。。没电脑的日子,对一个‘呆家男’来说,还真得蛮辛苦、蛮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