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一枚东南亚的金牌不代表什么。。。。。。

我国奥运足球队成功保住了2年前赢取的东南亚运动会金牌。这也让许多国人都感到高兴,更有些国人认为我足已经‘复苏’了。。。。。

虽然我认为是值得恭喜的,可是却不认为我足球队已经‘复苏’咯!!如果说我足有进步,倒是还可以接受的,因为就看2年前的东南亚运动会后,我国的足球队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2年前我足也是金牌,之后我国最好的成绩就是在去年的印尼夺得铃木杯(Suzuki Cup),可是之后,我国既然在世界杯入选赛中输给邻国新加坡。这样的成绩,有否代表着我足已经‘复苏’了呢?

我们的确夺得Suzuki Cup,可是这只是在东南亚而已,可是为什么我们会输给新加坡呢?所以,夺冠并不代表‘复苏’,这只能说有些进步、有些运气而已。。。。。有人说新加坡是因为有外援才会赢,但试问今天的中东国家如阿联酋国(U.A.E)、阿曼(Oman)等的这些石油强国,哪一个`国家会没有外援呢?再说,在马来西亚‘神勇’的年代,我们完全不在乎对手拥有谁?就算是当年的足球强国缅甸、印度等,我们马来西亚几时怕过呢?如果不怕,才是我们当年的马来西亚足球队咯!!!

如果为失败找借口,那这只能证明马来西亚足球队只是进步,并没有‘复苏’。不是我看不起我足,只是觉得在东南亚夺冠并不代表什么?也不是什么大事。看看2年前的金牌及1年前的Suzuki Cup的班底,近日在印度进行的友谊赛,既然输了,这也证明了我足的‘厉害’只限制在东南亚而已。。。。(可是为什么又会输给新加坡呢?)也证明了我足可是名副其实的“Juara Kampung”,走出东南亚就拜拜了。。。。。。。。。。。。

也真的想劝劝奥足球队,一枚金牌不代表什么?阵阵的考验是来临的奥运会入选赛,这才可以真真的看到我们的实力,不然就当个“甘榜冠军”、“东南亚冠军”而已咯!!!而这称号就会一直‘跟’着我足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