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飙车片带来的‘成果’。。。。。。。

还记得当我国‘话题人物’黄明志的《Nasi Lemak 2.0》上映时,很多‘无脑’人士批评他电影,说他电影教坏人,可是到底教坏人什么?他又带来什么负面?至今我真的看不到。。。。但我却看到飙车片带来的‘成果’。

近来,发生在槟城的小示威,既然是一群飙车族,而发起这示威既然是飙车族协会(Persatuan)的‘杰作’,我的天,我在求学时只听过Persatuan什么什么,也知道全部运动都会有一个协会,但没想到就连非法活动也会有协会,而且既然还明目张胆的‘炫耀’,请问这难道不是飙车片带来的影响吗?

我不敢100%的肯定这就是飙车片的影响,但在今天轻易就可以得到motor的青年,说不影响是绝对不可能的。。。。。。非法活动既然还可以大胆的组协会,还‘呛声’,难道他们当法律是死的吗?警察是瞎了眼吗?可能他们以为自己就是政府某个政党的党员,就可以无法无天咯。。。。。。。。。。。。

或说回来,飙车片真的没影响吗?一部下画又一部上映,又受到青年的欢迎,票房又如此的标青,这群飙车组真的一点都不受到影响吗?难道他们飙车是天生的。。。。。。我呸呸呸

真的希望那些批评别人电影的人,请看看其他的电影有否会影响,尤其是飙车片,因为飙车片带来的‘成果’,更是令人感到恐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