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现在就应该学习惜福、感恩啊!!

最近看了台湾的风灾的新闻后,我真地确定了我们是非常非常的幸福、幸运的叻!!!可是,看看我国最近发生在我国时事上的‘大事’时,我真的觉得我国还真的还不会惜福叻!!
今天,我们避开了这些天灾,但是还是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大吵大闹,互相指责对与错等。有时候,我在想是否真的要等到发生了一场天灾后,才可以让全部人放下成见呢?但是我相信就算如果有一天我国不幸的发生了悲剧,也会听到有指责对方不是的事件出现的啊!!!
今天,我真的觉得身在马来西亚真的是非常的幸运,不用去担心几时会有风雹、几时会发生地震、几时火山会爆发等。既然,我们已经可以逃避了这些无情的天灾,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放下成见,学习惜福、感恩的时候呢?
各位亲爱的政治人物啊!!请你们不要再‘制造’一些让国民觉得反感的事情了,好吗?我们应该应该现在就学习惜福、感恩啊!!不要再等到有一天不幸的事情发生才来后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