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悬挂国旗就是有爱国的表现吗?

早在N年前,有位部长曾质疑华人爱国的表现,因为他说太多华人商家都没有悬挂国旗的言论,在当时候引来了许多华人的不满及抗议呢!!!
在当时候,我听了也非常好笑,难道挂了国旗就是有爱国的表现吗?我还记得小时候曾为了要挂国旗又没钱,所以就和朋友一起盗取别人的国旗,幸好没什么事情,但这件事难道我没错吗?又试问如果飙车党在他们车插上国旗飙车,警察是否也不可以捉吗?今天,一位穿着国旗衣裤,身上披着一副国旗去打抢银行,警方是否也不可以捉呢?
如果照当年那位部长说得这样,这些都没有错啊!!因为这些都是爱国的一分子哦!!如果被捉了,我国就少了爱国的分子啊!!哈哈哈。。。。。如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国的犯罪案一定是高居不下的吧!!只要有人拿着一面国旗就可以去干按咯!!不是吗??
其实,高挂国旗不一定就能显示爱国的表现哦!!而爱国也不一定要显示出来啊!!就如周星驰电应有句对白说的:“尊敬、敬爱是放在心里面,而不是在嘴里的啊!!”再说爱国并不是一面国旗就可以的,如果用于一些不正当的事情,还算吗?今天,我虽没挂国旗,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爱国的精神啊!!真真的爱国德人,只有在国家面对着困难时,谁可以给于援手,这些人虽没挂国旗也才算是真真的爱国者呢!!!
我总觉得只要不是作出令社会、国家羞耻的事情,也是爱国的表现啊!!不一定要挂国旗才算爱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