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工作上,大家都是自私的,别再说为公司了,听了都觉得恶心叻!!

在工作上,最讨厌听到人家说什么为公司啦!!什么要团结等的说法,简直都是太虚伪、太恶心了吧!!难道自己没有私心吗?没有想过要方便自己吗?为公司?骗小孩嘛!!!
最近,我就遇到有位真得太恶心的同事,每次都把‘为公司’挂在嘴边,但是有事情阻到她的部门时,就会找出一大堆的藉口、理由来拒绝。话说,最近大家因赶工被迫24小时操作,这位包装部门的主管却不安排人手晚班当值,当她工作有受妨碍时,就会找一大堆无理头的理由来企图阻止生产部操作。但当生产部坚持操作时,这位女主管就会用那些无理头的理由向公司高层反映,在由公司高层向生产部施压,真的没想到公司上层既然会相信这位女主管无理头的理由叻!!哎。。。。。。。。。。。。。。
但当她的事情可以顺利完成时,又会将‘为公司’这3字挂嘴边起来,尝试插手其他部门的事情。唉。。。。。。。总之只有她可以解决她本身的事情时,就会用‘为公司’来压其他部门就是咯!!这就是‘为公司’员工该有的态度吗?这样也算为公司吗?
虽然,每个人为公司的定义不一样,也许这就是这位女主管的定义吧!!但我总是觉得只要自己知道这定义就好了嘛!!不要每次都将这3字挂在嘴边,听了都恶心叻!!与其说为公司,倒不如说为自己嘛!!这样不是更加适合,更好吗?
也希望这位女主管不要在工作上,又把‘为公司’挂在嘴边,难道她敢说没有为自己想过吗?为公司的话,那为什么不安排人手晚班当值呢?怕员工拒绝?怕下不了台?您是主管叻?这样也办不到真是。。。。。。。唉!!!!!!!
如你问我是否有私心呢?哈哈,这还用说吗?我的私心相信每个与我在生产部的员工都知道啦!!当然有时候还是有位公司的啦!!不然24小时操作来干嘛!!但是我可是私心摆第1、为公司第2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