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卡通片的启发

卡通片相信是每个童年时的‘最佳拍档’叻!!没有玩具、卡通片陪伴童年的人,相信他(她)的童年就不会算称完美的吧!!但随着年级的增长,卡通片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咯!!
最近,从网上重温这些卡通片时,除了让我觉得还是笑外,还从中得到启发呢!!卡通片也有启发,哈哈,应该很奇怪吧!!这卡通片就是相信每个人都看过的《Road Runner》咯!!
相信每个看过这卡通片的人都知道,故事就是讲述那只狼想尽、利用各种方法就是想去捕捉那只只会发出‘Pi-Pit’的鸵鸟咯!!也就是那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Coyote(剧中的角色名称)给我很大的启发咯!!也叹自己真的比不上那只狼呢!!!Coyote明知道它跑不比‘Pi-Pit’快,但它还是不放弃,总是像个办法来解决,虽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Coyote还是永不放弃叻!!
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人可以像Coyote一样呢?就算失败了也还不放弃追到底呢?我就更本不可能咯!!也许是我目标不明确(唉!!真BI吧!!),对于目标欲望不大,不像片中的Coyote拥有正确的目标,对目标又很大,所以就算失败也不会放弃的叻!!
一个很幼稚的卡通片,就是显示出我最大的弱点,我的BI叻!!哎。。。。。。。。。。。。。。。。。。。我真的就连一只狼也不如叻!!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