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不得由我不相信叻!!

我承认并不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但我总是抱着有拜就有保庇的心态,只要到每间庙宇我都会烧香拜拜,求平安、健康!!不只是在庙宇而已,只要我工作的地方拥有神坛、神座,我都不会‘错过’的叻!!!
这习惯已经从我第一次工作到现在都是少不了得一件事,只要一天不拜就觉得全身不舒服叻!!更严重的话,更会有意外发生叻!!!就像今天,原以为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后,才像神明请安,怎知道就发生了不幸得意外咯!!虽只是小小的意外,但平常有拜时,就不会发生咯!!虽意外谁也不能预料到的,但今天早上我的确是还未‘请安’嘛!!
虽这小意外并没有造成我严重的受伤,这也许是我每天有‘请安’的关系吧!!也许你会说我太迷信,但对我每天拜神,今天却迟拜就发生事情咯!!的确是不得由我不信叻!!!这是否代表我迷信呢??你要知哦!!我在家是很少拜神的哦!!我只是在外头才较多哦!!那,我迷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