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一竿竹子打翻整艘船

相信每个人都懂这句话的意思,也许你身旁也会有这样的人吧!!!
其实,我的确遇到这样的人,但我也不停在想为什么她(我遇到的人)会有这样的看法呢?在我想了又想了后,终于发现了2种原因。第1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看法也许是我做的事情一路来都是错的或是我做的事情满足不了她的要球吧!!第2就是玩针对咯!!不然为什么不查清楚就‘摸杀’他人的共献呢?
其实,相信不只是她而已吧!!每个人几乎都是这样的吧!!朋友,我们如果也有如此的举动时,是出自什么心态呢?如果你出自不满意就要查清楚再“开炮”,免得伤害到其他人哦!!就算是一箱坏苹果,当中也会有几粒是好的啊!!也不能因只有几粒好苹果就任定这箱就是坏苹果啊!!!但如果你是因为针对的话,那就是本身的问题啊!!就算那个人做足十全十美都还是认为是不足的啊!!更何况人都没有10全10美的啊!!那你就需要检讨哦!!!
朋友,下次当你有这样的举动时,请想想,自己是出自什么的心态,免得会让别人觉得讨厌、反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