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将错就错

将错就错、固执、铁齿是否是件好事呢?其实,这是一种各人的性格,拥有各人主观、主见并坚持自己的立场,未尝不是个好事呢?但有时候也要看事情,如在团队讲求团体精神时,拥有如此的行为并不是一件好事,当然这也包括有伤害到其他人的话,也不是好事吧!!!
相反的,如这并无损到别人而损到的是自己的话,也许就比较不要紧吧!!!还记得在求学时,老师曾经向我投诉不要用繁体字来写作,但我还是不听而坚持用,最后一篇原本很高分数的作文,就因繁体字而被扣掉分数咯!!!这也许是我的坚持、固执、铁齿,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将错就错的态度。这件事上我的行为也许老师对我失望,但最终,我还是最大的受害者哦!!虽我明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道理!!!吹me!!我就是酱的咯!!!
最近,也有件事也是我不听他人的劝告而将错就错的不会改,虽然没有伤害到他人,但也成为大家的笑柄叻!!!虽然,我也有固执、铁齿的一面,但将错就错这样的举动,我绝对不会用在团体及损到别人的方面。
如果你的将错就错行为,不但没有伤害到别人,而还会娱乐大众,那么你说这是否是件好事呢?错就要改嘛!!!但如你的举动不但没恶意还会娱乐大家,不改也没关系吧!!!哈哈哈。。。最多下次不要在犯同一个错误咯,不就好嘛!!!但如你的固执、铁齿会带给人反感或是伤害的话,又不改,请你好自为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