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世外桃源

如果说这是在马来西亚,
你又否会感到惊讶呢?

当一次收到骑脚车群组传来的照片时,
我真的感到很惊讶,惊讶这是在马来西亚吗?
还记得当时候传讯息来的朋友称它这就是“本地九寨沟”。

“本地九寨沟”?
有没有哦?当时候,我真的很质疑这是在本地咯!
一直到上个星期日,与一班车友们直闯入这个地方,要亲眼看见这个美景。

可是很可惜,
它的美,却不是我想象中的美;更不像图片上那么的美。。。
因为一抵达这里,只见到如此的场景。。。。
这可是与图片差十万八千里叻!是吗?
我的确是有些失望,逗留不久去走了。。。

可是原来这里并不是我亲眼看到如此的“平凡”的,
因为当天的场景的确是如此漂亮,如此诗情画意的咯!
只能怪我没耐心的等待咯!

有人说,世外桃源就是看似平凡,可是却是不平凡。
这里就是最好的例子。
一个蛮偏避的地方,不是一个旅游胜地,一条不起眼的小径,
又有谁知道却会有一个被人称为“本地九寨沟”的地方呢!

究竟这里是哪里呢?
其实在这里生活了十多年,我真的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地方,
如果不是当了一个脚车骑士,我真的与许多人一样,只能是“哇哇声”而已。

其实这里是哪里?
说真的,对于外地人来说,这里真的很难找到。。。
就连有些本地人也不知道真正的地点。
说它是座落在大山脚(Bukit Mertajam)吗?
但它距离大山脚又有一段的距离,
它的地点是位于大山脚一个名为Kubang Semang区域的Taman Guar Perahu。
相信就连一些大山脚人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吧!

看得明白吗?我想肯定是不明白吧!
没关系,因为对于本地人的我,如果不是与车友一起去,自己也是看不明白咯!

但如果真的有兴趣到这里,
还是最好找个熟人带路比较好。
因为这里真的是蛮偏避,还有很多小径,一个不小心肯定就会闯入粽油园去了哦!

它算不算是世外桃园?
这或许是见仁见智,但我肯定称它是世外桃源。
因为一个不起眼的小径,却有一个让人惊喜的美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好,请问没有骑脚车,只是驾车去,停车后需要步行多就才能到达这个地方呢?


我对这世外桃源真的很好奇,想去探个究竟。

这个星期日会与几位女性朋友同行去探秘,请网主再给一些指示。感恩!!

本人的电邮地址: territang78@gmail.com

番薯。电梯 说...

嗯,我会私讯你。
谢谢你的光顾。

Xiao Xin 说...

真的很美!有机会也要去一趟
最后一张照片很有味道like

番薯。电梯 说...

对,我也蛮喜欢最后一张的。
真的有机会可以去走一走,但这里毕经部是一个旅游胜地,真的要去,就真的要找当地人带路比较好。

匿名 说...

你好,谢谢你分享了一个那么漂亮的地方。可以指点一下怎么去吗?我的email tan_hsha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