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星期日

废文:日夜颠倒日子。。。

过去的一个星期就是很烦工作的事,
当然要来的终会来。。。。。 
从今天起,没错就是今天星期日我又得要开始习惯日夜颠倒的日子咯!!!
我已经忘了多久没有上夜班的习惯了,
如今还没习惯就已经要开始,
这就是我早前一直提过的“上贼船”咯!!!!

虽然我知道“上贼船”这一种“策略”是公司一项的举止,
但又能怎样呢?只要还在公司就得“跟随指示”,
我也没办法,“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我的第一担心终究还是发生了,
而过去一直强调的每工作事的“预测”几乎都会‘百发百中’,
哪怕没有‘百中’,也有80-90%会“中”咯!!!!
所以真的不想‘兑现’工作的事啊!!!!!

现在的我就是要习惯日夜颠倒的日子,
只是相隔多年就不知道可不可“顶得顺”呢?
毕竟自己也不年轻了啊!!!日夜颠倒,真的冒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