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星期三

吐槽(1193)

 说到槟城(Penang),
我想美食肯定就一定会“金榜题名”的吧!

可是早前看到中国人吐槽槟城没美食的时候,
我真的满脸的疑惑。。。。。
他究竟去的是槟城吗?就算在槟城对岸也绝对不可能没有美食咯!!!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些中国人为了流量而造谣的吧!!
影片中他说听取攻略的行程,
可是槟城的店家都是“不守时”的开门做生意,
这也让他觉得很愤怒,因为都饿了一整天。。。。。。。
看到他的影片后,我也真的很怒,说槟城没美食吃简直就是造谣啊!!!

今天路边别告诉我没有美食不能填饱肚子之类的咯!!!
就算不是山珍海味的所谓美食,
但也至少可以填饱肚子,不是吗?

今天如果只是看了所谓的攻略的话,那只能说:“千万不要100%相信”咯!!!
否则就肯定会大失所望的咯!!!
毕竟对于吃,并不是大家口味一致的啊!
有人喜欢,但也有人会吐槽,哪怕是所谓的“米其林美食”,因为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样嘛!!
再说,如果只是对于某些食物太过“执着”,
只是要吃“特定”的食物又或是不能接受其他食物的话,
那真的希望这些人不要出国,就乖乖的待在自己的国家就好咯!!!
因为这些人出国就是“制造”仇恨而已嘛!!!!

今天我是槟城人,但不是在岛上的,而是在对岸的,
虽然我也不是经常在外用餐的人,
可是说到槟城会饿肚子的话,我绝对就是不赞成的,
因为槟城绝对就是一个有美食天堂的荣誉咯!
这绝对不是我槟城人说的,而是外国和非槟城人说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