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

吐槽(1191)

 我相信今天肯定有“美国派”,那一定会有“中国派”的吧!
有人支持,就一定有人反对,这就是民主程序咯!

所以每次中美的“对决”,就会一定有‘拥护者’出来“护主”咯!
就像美国tiktok事件就引起了网名的谩骂,
但大多数都是“护美一族”啦!

大家纷纷的指中国不是也是禁止Facebook、Instagram、Google,
甚至是X这些属于美国的社交软件吗?
那现在美国要禁止TikTok就呱呱叫,怎么了是玩不起吗?
还要美国官员讽刺中国中共政府利用X平台来炮轰美国更是很讽刺啊!
毕竟中国中共政府都禁止这些软件入境中国,
但高官却可以用此软件,这不是很讽刺吗?

也有许多就是借着这样的举动批评中国就是“讲一套,做一套”咯!!
可是我觉得这完全没有问题,不是吗?
要知道今天他们是中共政府,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共产党国家,
有如此的举动有什么好奇怪呢?
我不知道那些批评中国的人究竟是什么心态呢?很明显就是为了针对而针对,不是吗?

共产党不是就是霸道,自己说了算吗?
为什么现在中共政府就是一样的“照办”,又有什么错呢?
今天我不是偏帮中国,而是就事论事而已,
我就觉得今天中国是共产党国家有如此举动绝对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反而是一直打着民主自由的美国,
今天的举动就显得不是很民主,这才是最大的讽刺啊!!
就因为得不到就用‘无须有’的罪名套给中国,就算有投票又能显示什么呢?
难道一个“真霸道”和“有执照的霸道”就不是霸道了吗?
这也很明显“有执照霸道”好像比较香,因为那些“互美者”也好像“懵逼了眼”啊!

再次强调,我并不是“护中者”,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就觉得霸道无理的国家做的当然就是理所当然啦!
这真的找不到什么问题啊!!!!就觉得这些人批评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