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星期一

吐槽(1198)

 这篇文章是吐槽当今政府的,
当听到政府说七个州属已经完全是消除赤贫时,
真的对于这真的有些怀疑咯!!!
我并不知道政府所谓的赤贫是否和一般平民百姓的想法是否一致的?
因为我想一般人包括反对党都认为赤贫就是完全没有穷人咯!!
可是这可能吗?
但我相信政府的所谓赤贫绝对不是我妈一般人认为的这样咯!!

一个国家要完全赤贫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咯!!
就连中国说已经消除赤贫了,这也是有可能吗?
世界上没有穷人,这可能吗?

所以不要说政客不信,我想大多数的百姓们都绝对不相信赤贫咯!!
毕竟还是相信今天三餐不温饱的人依旧还存在的吧!!!
或许政府所谓的赤贫是根据GDP之类的吧!
可是这个百姓又怎么会懂呢?

但多数当权派都会拿这个所谓的赤贫来当政府的一个战绩咯!!
可是对人民来说,这是多么不切实际的啊!!
因为生活中还是让让人民喘不过气啊!!!

没有评论: